close
隨著年齡漸漸邁向三十大關(驚)
身邊的一些好友,一部分已經走入家庭
年度聚會中,餐桌上多了小碗小筷,多了幾張稚嫩的臉孔
生活也多了許多童趣
 
童趣-1 如影隨形的癸妹/KIMI阿姨
 
前些天是EVA的生日,這一陣子都是高溫不斷的悶熱天氣
太陽超大超烤,把一向不大防曬的我,逼進了專櫃買防曬油
買了兩罐SPF50的資生堂安耐曬珠光防曬露,一罐自己用,一罐送EVA
晚上打了電話跟EVA道生日快樂
EVA開心的跟我說“天阿,真是太實用了,我這兩天正好想去買防曬說!”
也跟我說了今天小勳勳的可愛行徑..
黑貓到,EVA跟小勳勳開心拆禮物中..
EVA:麻看一下癸妹阿姨送什麼嘿...
勳:快點快點~
EVA:哇~麻的防曬油剛好用完了耶!癸妹阿姨真是太會挑了!
勳(突然低頭往箱子裡翻找):咦.....
EVA:勳勳?怎麼了?
勳:牙膏...
EVA:牙膏..?
勳:對阿,我的牙膏也快要用完了,癸妹阿姨怎麼沒有送牙膏給我?
EVA:(噗)因為今天是麻的生日嘛!等一下麻去幫你買牙膏啦
(小勳勳晚上就在電話中跟我炫燿他的新牙膏了,然後一邊講一邊問我“KIMI阿姨呢?”XDD)
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癸小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