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之一-茶葉蛋】

下午一邊在嗑同事買回來的超大草莓紅豆餅,

一位人客 (後來知道是廠商老闆)拿了材料來給我看。

人客:“我財大”

我手上還拿著嗑一半的餅,

迷迷糊糊的看著對方

“.... 茶葉蛋?”

 當場被同事巴頭。

廠商老闆狂笑不止

真是大人有大量,只說“小姐你真是可愛”然後一直笑

還一直問我:是不是大叔的頭長得像茶葉蛋呀

一整個辦公室笑翻

> <


【之二:是拼圖....】

早上跟同事到小七去採買辦公室要喝的咖啡,

我一邊得意的晃著我前一天在星巴克買的漂亮隨行杯,

一邊說:“昨天我到新光拿拼圖下樓順便買的呢!”

同事(大驚):“...屁股!?”

 我:”.........=____= 對...我前陣子殺了人,還分屍,屁股埋在新光,我昨天去拿...”

小七小姐笑到岔氣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癸小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